华中农业大学 信息门户
banner
“暖阳券”,让这个冬天更温暖
发布时间:2023-11-25


11月13日晚,华中农业大学 “寒冬虽至,温暖如故” 2023年冬季物资补助活动正式开始,面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了千余份“暖阳券”,同学们凭 “暖阳券”前往物资发放点自行选购200元冬季物资

顶着凛冽的寒风,志愿者们在物资发放点紧锣密鼓地控制着现场,组织同学们排队签到、登记同学信息…… 志愿者们为前去选购物资的同学们排好序号,“175号同学……”,每叫一个序号,对应的同学便前往物资选购的小房间里挑选自己需要的东西。

9E8AD

因为前来选购的同学比较多,学校还专门为等候的同学们开辟了一间房间作为临时排队点,免受寒风侵扰。

为了满足学生们的实际需求,学校前期开展了问卷调查,最终选择向同学们发放日常可用的冬季生活用品,同时今年的物资也格外丰富,大到被褥、围巾、保暖内衣,小到保温杯、手套等,一共30多类冬季生活用品供同学们挑选,帮助家庭条件困难的同学们温暖地度过这个冬天。

一张小小的“暖阳券”,寄托着的是华中农业大学对学子们细腻的爱,为同学们送去冬日里的一份温暖,也让他们的冬日,严寒不再。

文字:扶玉霞

摄影:陈逸繁